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访问手机版

扫描体验手机版

游客您好
第三方账号登陆
  • 点击联系客服

    在线时间:09:00-24:00

    客服TG

    @

    电子邮件

    shenbyj1#gmail.com(把#换成@)
  • 青楼头条

    随时随地查找楼凤

  • 扫描二维码

    手机访问更方便

推荐阅读 更多
up主
Lv.7
第 30109 号会员,14222活跃度
  • 19758发帖
  • 19758主题
  • 0关注
  • 9粉丝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。
最近评论
  • 2022-10-02

    外形丰满,168高,年龄是属于韵味御姐,轻熟良家感强烈。丰满的大翘臀,胸围不大,属

  • 2022-10-02

    十一国庆节经朋友介绍了个妹子、要了个联系方式、不一会儿就驾车到了指定的小区、随即

  • 2022-10-02

    去之前其实也怕踩雷,但是在论坛看了有人说服务真的不错,还是决定去了,去之前跟她说

  • 2022-10-02

    好几次去了,之前也发过 她的信息,可惜她的账号被封了。这是新的联系方式。老规矩,

  • 2022-10-02

    国庆来融创玩,正好来试一试之前聊过的亭亭,下午约好时间,就去了,妹妹住的地方靠近

  • 2022-10-02

    少妇嘛 ,颜值就不要考虑了 ,主打服务的,个人感觉服务还好的,也不催 ,身材还可以

  • 2022-10-02

    见到本人,照片可以说7分,环境挺干净的,进房间后走流程,先洗澡,洗完澡调了会情,

    龙华丫头 深圳QM
  • 2022-10-02

    可以放心约,照片没有一点差距,真实靠谱的骚姐姐,年龄30岁左右应该吧,胸大腿长,服

  • 2022-10-02

    胸奴必去体验,85E大车灯乳头也很粉,虽说胸大但是不坦,因为妹子经常健身腰细,服务

    福田大奶慧 深圳QM
  • 2022-10-02

    加了好友直接去,常规遥控上楼,见面发现妹子个图片一样,还是很漂亮的,正常陪你洗澡

    西丽渺云 深圳QM
热门专题
精选帖子

[南京市] 江宁区 水磨燕子

[复制链接]
匿名  发表于 2022-8-12 20:06:58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照片
基本信息
  • 年龄: 30岁
  • 身高: 160cm
  • 胸围: 34C
  • 一次: 800
  • 两次:
  • 包夜:
  • 类型: 少妇
  • 服务内容: 全套服务 
  • QQ/微信/电话

    联系方式:【点击购买,或开通会员查看】

    未见面让交钱的多数是骗钱套路;私人接课把你约到会所/养生馆的都是忽悠你充值办卡套路
    温馨提醒 1.本版内容由数据采集;无过滤;无验证;无审核门槛发布●

    2.见面再给钱;没有工作室,在酒店或者需要开房的谨慎●

    3.到楼下后让你交诚意金的请勿相信,100%是骗子●

    4.重要的事情说N遍:见面再给钱●

    ☛ 【查看如何避免被坑被骗】

    妹子是贵州苗族人,年龄28岁,c罩杯,身高1.60,体重90斤。长得和照片基本一致感觉像个明星颜值高。妹 子在百家湖地铁站附近住,主要服务就是在水磨全套服务,就是在水床上做全套服务,服务完后再到床上啪 啪,假如你定力不够在水床交了货也算一次的后面就结束了。啪啪姿势不过分的随便配合,上面写的服务也 一样不少。价格有点小贵但服务很良心对得起这价格。喜欢高端服务的就找她就对了。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    x

    精彩评论11

    zaqxsw12345678 发表于 2022-8-12 20:41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嗯哼哈
    鹿晗吴亦凡 发表于 2022-8-12 20:46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
    mijiale 发表于 2022-8-15 01:45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计算机睡觉睡觉睡觉
    ddc 发表于 2022-8-15 08:12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。。。。。。
    234579PWJ 发表于 2022-8-15 10:17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
    wsyl 发表于 2022-8-15 15:38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
    小土狼 发表于 2022-8-15 21:27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
    小土狼 发表于 2022-8-15 21:39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
    862710 发表于 2022-8-15 22:27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
    123456789安 发表于 2022-8-16 00:40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
    archer007 发表于 2022-8-16 02:19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价格
    bage 发表于 2022-8-16 08:20:04 来自手机
    啥时候到记得记得对滴滴滴滴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x
    活动
    关于本站:用户分享各城市楼凤性息、技师、兼职、QM、更新优质资源!

    扫描二维码

    手机访问更方便

    声明:本站资源由用户自行分享交流;全站所有资源真假请自行甄别。

    青楼头条 © 2020-2021 Comsenz Inc. 深圳楼凤│广州楼凤│佛山楼凤